Photobucket

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I HATE....!!!!!

昨天、我很不开心=(

本来我没有什么东西的

我是在背MORLA 的 NILAI 的

就背到一半

就觉得头有点重重这样

我就休息一下咯

就拿起电话上面子书看看这样

哪里知道他尽然和另一个女生在聊天

当时的我

快要被气爆了

我在想你不是说要专心温书的吗?

可是、、

我却看见你和别的女生聊很开心这样

心想----我觉得我被骗了

心真的很痛!!!

我就去INBOX你很多次了

你还是对我无动于衷

我就越来越气了!!

就跑到他的WALL写‘骗人’这两个字!

我真的很乱又很气

我到底该不该相信你?

我真的又有点无奈><///

啊!!!

我很不喜欢你这样啊!

为什么你在面子书就可以对别的女生那么热情?

我呢?

我呢?

我呢?

偏偏就没有那种的优待?

为什么??

我只是想和你在面子书有多点互动罢了

这样都不能!

你叫我做什么、我都听你的

可是

我的要求只是很小很小罢了

你这样都不给我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咯

[ ='( ]   ----->     [ </3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