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6 October 2012

我的性感、只是刚开始!:D


做我的男人幸福吗?
と(ˆヮˆ)づ ♥

我的亲爱的男人
陈家康
と(ˆヮˆ)づ ♥
你是属于我的
我爱你

因为我看到你在blog写你这天都很乖
还跟我讨奖励哦

所以我昨天就特地为你拍了些照片
要给你惊喜
就代表我奖励你的礼物!:D



你开心吗?
你喜欢吗?

哈哈...我都知道答案了的!

你很喜欢
你很开心

你看到我照片时
还一直说
你要流鼻血了
哈哈
笑死我:D

你还衰到阿
讲我越穿越少/.\
还叫我下次拍照时不要穿来拍/.\
yerrrr.....
讨厌你啦!
坏人XD




我在努力中...
我很努力在为自己的改变

你也知道的XD

因为我要人家羡慕你
为什么你可以拥有那么漂亮、性感的女朋友!XD
这是我给你的毕业礼物的其中之一
と(ˆヮˆ)づ ♥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