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21 October 2012

我的性格你还不了解吗?



你最近是怎么了?
有什么问题?
可以讲出来吗?

难道你缺乏了安全感





宝贝
我们不小了
我不是小孩子了
不要在像中学生那样谈恋爱了
不要一直要对方一直陪对方
多给对方多一点私人空间做一点私人的事情

不是说你是我男/女朋友就要时时刻刻的陪着对方
这样会让对方觉得你很厌倦
请珍惜对方陪你的时候
即时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都可以开门见山的跟对方谈谈
而不是找机会跟对方吵架
也不是找机会来责备对方

我们的思想请成熟点
不要老实为了什么就什么的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需求也跟着不同的
我也包括在内

我觉得不重要的东西
我就不会做、不会问、不会讲、也不会重复
我也不会为自己 自找麻烦
我可以忍的 我就会忍
我可以做的 我就会做
不要老实命令我不想做的东西
我最不能接受
就算是家人...男朋友
我一律都不会接受
这就是我的性格

不要是不是就乱我什么的
不明白我讲话
就说不明白
不要自己认为是什么就什么
我最讨厌人家误会我讲的东西





宝贝
乖~~不要想太多

这句话你应该很熟悉
我也跟你说很多次了
你说你很相信我
可是...做么你一直就是要想多阿?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想什么
不要把我看成像不懂事的女孩来看待
不要说我不关心你、对你不闻不问
我对你的表达不擅于明显
你都应该知道的





我承认我很爱你
可是我也不可以把爱当饭吃
我不可以时时刻刻去陪你
我也不可能时时刻刻找话题跟你聊

我只是想开开心心的去陪你聊天
而不是一直保持沉默、然后就找架吵
这不是聊天!这不是陪伴!
不要每次问我...为什么你就是没有话题跟我聊
你都知道的、我都习惯了你每次跟我开话题的
我已经习惯了...因为这个不是我的工作

可能你看完了我写的东西
你肯能会觉得你很hurt
可是没有办法、我讲话就是那么直接
因为我不喜欢转弯抹角、我觉得很浪费我的时间
有什么不满的事情就直接讲出来
直接了当、不要拖拖拉拉的
做错事了就马上认错道歉





我的人就只是这么简单
如果...你不能明白、了解我这样讲的话
我也没有关系
...




即使给你气得zhazha跳
我都不会气你很久
我嘴巴说讨厌、心里不懂几痛
我就是图片你显示的性格
我就是这么的这么的简单
有道歉、气就会很快消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