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9 October 2011

PROTECT ONESELF =p

不懂为什么的

我总是会用好听的话去攻击

别人

=]

我就很自动的

可能是自我保护呱

我说人不用很明显

就算明显

因为我怕人家不懂我在讲某人

赫赫

懂我在说什么吗

不明白不要尽

因为你们不是那个有意者

=D

熟语说

你不仁、我不意

还有

你做十五、我做初一

应该懂意思咯

还有

不要自以为事的

你以为你是谁

不要把自己看得那么高高在上的好不好

你以为你是名人哦


开玩笑

哈哈

虽然我说话很带刺

可是我不会乱刺人咯

我会对症下药的刺

那些所谓的好心人士咯

还有

对号入座

这词

请不要乱用

有些人就是喜欢

乱用词

哈哈

自己知自己的事咯

=]

我还是要说

P/S

有意者

请不要对号入座咯

=p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