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trail exam for spm (END)

预考终于告一段落啦

说到这个预考就厉害咯

这预考足足害我考了

2个礼拜多==

超无奈的说...

讨厌的咯



都考完了就不要那么计较了啦

赫赫

开心点嘛

^.^Y

现在呢

暂时我才不及格2科

就是英文和历史

哈哈

这2科是我差的要命的科目=p

不过没关系

这次不成功

不代表下次会失败

哈哈

还有最后一次的机会

我会尽力的考好

SPM、我会跟你拼了

=D

p/s

还是要谢谢你的

自甘堕落

所以才可以换来我的成就

Slide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