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iday 5 August 2011

MR.PIG

最近我们

都没有吵架

很风平浪静的

赫赫

这样也好

我也不太喜欢吵架的场面咯

很令人感到

心痛

心烦

生气

乱想

这一切的一切

我都很不喜欢的

赫赫

现在的我们

好好的

平平安安的

开开心心的

健健康康的

度过

这样就够了哦

我没有要求多多哦

我只是提出简单的要求罢了

嘻嘻

不会很过分咯


=]

只要你在我心里、

我都可以尝试到你给我的

酸、甜、苦、辣

所以吖

宝贝老公

遇到你是

你我的缘分

哈哈

爱你惨惨啦!!

=D

SlideShow